时雨夏棠

不定时更新,不定期乱磕。

[全职高手喻黄中心同人]胜者为王[1]

突然想来作个死,于是来开个新篇这样。

一定是HE相信我。然后我是第一次开长篇架空来挑战自己……希望它不会坑√

然后这里是雨琪,全职深度中毒中。各种CP都吃,欢迎来勾搭。

这篇文可能会黑某些人物,比如绕岸垂杨和除了叶修苏沐橙以外的老嘉世。自己不太喜欢加原创然后又真的需要一个反派角色所以挑了自己好感度不太高的……虽然说蓝雨的对立面应该刷微草但是我下不去手所以就……算是剧透了。然后如果有雷点请一定不要点!

主刷喻黄。蓝雨中心向。

最后带上我媳妇儿√ @执安  

-------------------------------------------------------------------------

>>>楔子

干他们这一行的,不过是胜者王侯败者寇,稍有不慎便是万劫不复。

>>>Chapter1

“呯——!”

枪响的瞬间敌人应声而倒,夜雨声烦出其不意的出手,锋利的剑割破喉咙反射蓝色的光,而在阵地后方,索克萨尔通过监视器和大家传回来的情报做着下一步的战略部署。

战争已经打响了一个小时,阵地后方也渐渐有零星的炮弹打过来,这里已经不安全了。但是另一面的推进却有着不错的成效,夜雨声烦已经摸到了敌阵后方,仗着炮火的掩护一剑取了敌军队长的命。

索克萨尔听到那边忙乱的枪声和叫喊声混杂成一片,夜雨声烦趁乱而退,回到安全的地方立刻和索克萨尔报告情况。

“队长我已经完成任务,枪淋弹雨在掩护我,现在怎么办?”

听到那边表示任务成功后索克萨尔立刻和涛落沙明会合,两人一起跟随蓝溪阁的大部队撤离。

“夜雨声烦现在立刻从43,29坐标的A路回撤,枪淋弹雨掩护,蓝桥春雪接应。”

索克萨尔稍加思索便下令,自己和涛落沙明在一起显然是安全的,另一边,流云和八音符营救灵魂语者成功,从45,27B路向A路回撤,若无意外将在20分钟后三路会合。

 

情况似乎比预料的还要顺利,三路会合之后向联盟阵地中心回整,竟在天黑之前就回到了蓝雨的地盘。

蓝溪阁的人回了蓝雨就四散去休息补充了,蓝雨职业战队的几位却要还去BOSS那回复任务。

冯宪君听了蓝雨诸位的报告后点点头表示不错。在对蓝雨任务完成率赞叹的同时又颇为感叹的拍了拍索克萨尔的肩。

“唉,我说文州,你要是身手再好点,蓝雨得能给联盟省多少事儿啊。”

喻文州,蓝雨战队队长,代号索克萨尔,擅长格斗术与枪械以外的任何方面。

喻文州听了这话未作回答倒是一旁的黄少天先为他鸣了不平。

“哎BOSS话可不是这么说的,以身犯险的事儿有我一个就够了干嘛非拉我们队长下水?”

黄少天,蓝雨战队副队长,代号夜雨声烦,佩剑冰雨,善于剑术,联盟中最出色的机会主义者,被誉为剑圣。

“唉,队长,压力山大啊。”

听到黄少天一开口,郑轩立刻扶了扶额头,站在喻文州身旁无奈地说道。

郑轩,蓝雨战队队员,代号枪淋弹雨,擅长枪械弹药。

“又怎么了?”

深知蓝雨众人性格的喻文州笑了一下,抬眸问道。

“队长你明知故问啊……”

郑轩看了看话匣子打开就收不上的黄少天默默吐槽,“BOSS今天怎么这么有兴致和黄少玩辩论啊……”

卢瀚文和李远、宋晓看着黄少天和冯宪君激烈的辩论默默点了点头。

卢瀚文,蓝雨战队队员,代号流云,荣耀联盟各战队中年龄最小的杀手,擅长用剑。

李远,蓝雨战队队员,代号八音符,擅长驯化各类动物并以此为武器。

宋晓,蓝雨战队队员,代号涛落沙明,擅长武术及近身格斗。

喻文州不答,他笑着看了一会儿,发现黄少天有要拿出冰雨的迹象时及时的开了口。

“BOSS,要是没有别的事,我们就先回去了。”他略一低头,“景熙受了点伤,我想我们该去看一下,虽然他是医师,不过医者不自医,不是吗?”

“嗯?那快回去吧。让他快点养好伤,马上就快有新任务了。”

“诶我说BOSS我们才出完任务回来啊能不能别老压榨我们蓝雨啊叶秋那个混蛋不是回来了吗哦对他现在叫叶修了好端端的改什么名啊真是麻烦据说还带了一堆莫名其妙的新人回来组了个叫什么兴欣的战队BOSS你怎么不去让他们出任务啊什么你觉得都是新人不靠谱?那不是还有个苏妹子呢吗再不去找霸图啊老韩那张脸那身手拿气势拿出来就是一夫当关万夫莫开啊还有轮回不是带了个号称’无解的枪王’的周泽楷吗他一个狙击枪就能搞定的事何必折腾我们蓝雨呢……”

“少天,回去了。”

黄少天还想继续说,喻文州喊了他一声,顺便对冯宪君笑了一下,然后带着蓝雨众人往回走。

“诶我说队长你这么着急干嘛我还没说完呢哦对我们要回去看景熙什么啊我绝对不是因为上次比赛被轮回抢了冠军才想把难度大的任务推给轮回的绝对不是虽然上次是很不爽了但是果然这种任务还是我来最合适嘛队长你说是不是啊队长……”

黄少天喋喋不休的声音跟着蓝雨的大部队越走越远直到听不见,冯宪君抿了口水感叹道。

“黄少天什么时候能改改这话唠的性子啊,真不愧叫夜雨声烦。喻文州脾气也真好居然忍得了。”

“脾气也真好”的喻文州正一边笑着一边听黄少天讲,蓝雨众人默默地跟在后面表示压力山大。

 

回到蓝雨,大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去医疗室看徐景熙。

徐景熙,蓝雨战队队医,代号灵魂语者,擅长医术和黑客技术。

“怎么回事?”

回了蓝雨喻文州好像有些放松,他坐到椅子上身体靠住墙,略有些疲惫的样子,却又生硬的坐直身体。

“景熙为什么会被敌人袭击?谁走漏了消息?”喻文州盯着在场的每一个人看了一遍,最终回到徐景熙身上。“我不想怀疑蓝雨的人,我也坚信不是你们,但一旦有内奸的事情传了出去,蓝雨的人一个也别想逃。”

黄少天想开口说些什么,喻文州对他摆了摆手,继续说道。

“这次的任务是BOSS直接下达给我的,不存在第三人走漏消息的可能。除了蓝雨的人,就只有蓝溪阁的春易老他们六个人知道。”喻文州疲惫地揉了揉眉心。“是我的疏忽。接下来的这些日子,排查他们六个的近况。”喻文州顿了顿,想起春易老那天和他说过新老交替矛盾的事,“重点排查绕岸垂杨和蓝桥春雪。”

“不会是蓝桥。”黄少天终于忍不住开口。“蓝桥什么人队长你还不清楚?他要是会走漏消息,这儿的人死八回都够了。别的不说,稍微给敌方露点什么情况,今天那边儿直接把我和郑轩留下就是轻而易举的事。我看八成是那个绕岸垂杨干的。”

黄少天难得认真的说了几句,喻文州看了看他。

“少天,我说过很多次,在威胁蓝雨安危的问题上,你还敢以主观想法定论的话,蓝雨迟早会毁在你的判断上。我也不认为是蓝桥,但最近蓝溪阁的矛盾就在他们两个间发生,为了自保,谁也不能保证人不会变。”

“还有,你们几个的近况,我会亲自来查,希望你们不要试图隐瞒什么。”

喻文州说完便起身打算离开,黄少天却拦在了他的前面。

“那你呢,队长?谁排查你呢?”

他盯着喻文州的眼睛说道,后者被他的态度弄的愣了一下,看着他的眼睛。

“随便你们谁查。”

喻文州顿了半晌,说道。然后他走到徐景熙床边,对他说了声“好好养伤,我会为你找出真相,伤好了来我那里找我”便径直离开了。

蓝雨众人面面相觑,黄少天过去嘱咐了徐景熙几句话也离开了医疗室。

“大家这几天,好自为之吧。”

他们听到蓝雨的王牌这样说。

-TBC-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