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雨夏棠

不定时更新,不定期乱磕。

荣耀教我的事[作文]

荣耀教我的事
BGM:荣耀教我的事
>>>
如果喜欢,就把这一切当做是荣耀,而不是炫耀。
——题记
>>>
在人生的道路上,总会遇到一些人、一些事,他们以各种各样的方式教你生活,教你体味世间冷暖人情百态,教你从这个世界上完美地活下去。叶修,是我遇到的人;荣耀,是我遇到的事。
你教我追逐梦想,执着力量,坚持就会有希望。荣耀是你的梦想。从头再来,无论多么艰苦你从未放弃。从第十区,千机伞五级开始,到神之领域,千机伞超过最高等级上限达到八十级,你带着新秀一步一步,从挑战赛开始,一路打到总冠军。你站在奖台上双手脱力到握不住奖杯,那一刻我知道了什么叫梦想,什么叫追逐梦想永不放弃。你从一无所有到梦想成真,这一路坎坷风雨,你教我怎样脚踏实地一步步走向梦想。
你教我世事无常,纵有背叛也不能绝望。你带领嘉世打下三连冠,却因无法为经理带来商业利益而排挤驱逐,甚至被迫退役。从嘉世出来之后,嘉世利用媒体向粉丝泼你脏水,连陈果这样的旁观者都忍不住为你鸣不平,而你却只是淡然的笑着。你说,我会回来的。在赛场上,你看到一直以来可以把后背交付的朋友与你刀剑相向是什么滋味?几乎相融一体的角色却换成另外的人与你针锋相对是什么滋味?苏沐橙因为面对的是一叶之秋几度下不去手攻击,你是怎样割舍那份深厚的感情与曾经的自己兵刃相见的?你教我放下,教我看淡世事,教我珍藏过往,不能绝望。
你教我坚持信仰,纵使时光变迁,初心不忘。你还记得荣耀初期,没有商业没有利益,一切都是处于对荣耀的热爱,对冠军的渴望。十年下来一切都变了模样,曾经的三个说好要一起的朋友,一个变了初衷,一个还未开始旅程就变成了冰冷的墓碑,只剩下你一个还坚持着“荣耀”二字义无反顾。你说如果喜欢,就把这一切当做是荣耀,而不是炫耀。你知道你玩荣耀不是为了出名也不是为了利益,只是出于本心,出于对它的热爱。你曾说荣耀再玩十年也不腻。我知道,那是你在告诉我,坚持信仰,初心不忘。
不只是你教我,荣耀里的大家,每个人都教我了很多。喻文州教我天分很重要,但不是最重要,只要有心就能成功。黄少天教我无论何时何地把握住机会。苏沐橙教我就算失去最重要的人也要笑着面对。张佳乐教我就算一直处在逆境也没关系,永不放弃就可以。韩文清教我无论遇到什么只要一如既往的向前就好,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没什么可以阻挡自己。还有你们教我的,很多很多。
我记得那些你教我的事,荣耀教我的事,谢谢你让我成长,让我越来越拥有希望。你教我,就算会离开,就算会绝望,就算被遗忘,前方仍会有爱,会有梦,会有希望和荣光。因为你教我的,我会在以后的人生路上,一直坚持,永不放弃,一如既往,初心不忘的向前走。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