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雨夏棠

不定时更新,不定期乱磕。

【宇龙宇无差同人曲】离散

一个题前唠叨。

这首歌我是在快本那天晚上填出来的。那时候连KTV的花絮也没出。我从没想过在四个月后的今天,小幸运会变成与他们而言这样重要的一首歌曲。现在看起来作为一首词还是有很多不足,但这是我为他们写的第一首歌。

断断续续拖了四个月,总算有了合适的唱见来将这首歌词变为一首成歌。真的很感谢唱见小姐姐,也谢谢全世界最好的他们。

也希望以后有机会的话,可以为他们再写些东西。

我爱他们。

祝两位哥哥,未来可期,前程似锦。

以上,祝食用愉快。

————————————————————————

也许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终将离散,但回首仍然会觉得是最美好的夏天。

————————————————————————

【朱一龙&白宇】离散
原曲:小幸运
词作:雨琪(lo主)
演唱:轮回DR【声御轩】 @轮回 
后期:怡桑【清语工作室】
美工:离鹿
图源:|光与影|

网易云     5SING

————————————————————————

偶然间辗转遇见君子翩翩
倾心你惊鸿一瞥眸若水剪
屏幕里一人千面妙骨谪仙
无声落入我心间
多少次感叹与你相见恨晚
多少次承诺要陪你永远
爱上你戏里戏外一眼万年
曾以为永不会改变

曲终人散轻信当初的誓言
来不及并肩说一句再见
时光荏苒 回首从前
还会想起那年梦里永不褪色的夏天
多庆幸曾经与你相见的那面
星光璀璨里少年执手长躬了三遍
对望的瞬间模糊了视线
看见你的双眼
许下我的誓言 陪你相伴到永远
时过境迁 人已散
脑海反反复复重现每一帧的画面
能否再次触碰你的指尖
只是一厢情愿
不做你的负担 让我再看一眼

成长的过程总有磕磕绊绊
失去的终究回不到从前
忙碌中不觉渐渐与你离散
仍祝愿你前路平安

曲终人散回首当初的诺言
来不及和你说一句再见
岁月忽晚 匆匆那年
还会想起深藏梦里永不褪色的夏天
多想念少年相处无间的从前
欢声笑语都是心底最真实的流连
记忆中色彩斑斓的片段
举手投足之间
熟悉模样再现 不觉已泪流满面
沧海巫山 都怀念
往昔跌跌撞撞也不曾出口的思恋
恍然间泪水湿透了衣衫
辗转反侧无眠
梦中你的容颜 让我再看一眼

————————————————————————

评论(16)

热度(1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