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雨夏棠

不定时更新,不定期乱磕。

【0409周棋洛生贺】遇到(填词)

遇到
TO周棋洛
FROM雨琪
原曲:方雅贤-遇到

便利店拆开的薯片味道
是我们相遇的专属记号
路口来回张望 我在笑
布偶熊偷藏在下一个街角

翻着手机我想你可以看到
感觉得到你对我的重要
不曾被流言蜚语烦扰
你每一次的温柔我都想炫耀

我们在那个夏天偶然遇到
你成为我生命里的最重要
这么久了早就决定了
要牵住你的手一直相持相伴到老

我们在那个夏天偶然遇到
我答应自己心脏只为你跳
超级英雄附耳低声环绕
承诺你的肩膀永远让我靠

便利店拆开的薯片味道
是我们相遇的专属记号
路口来回张望 我在笑
布偶熊偷藏在下一个街角

翻着手机我想你可以看到
感觉得到你对我的重要
不曾被流言蜚语侵扰
你每一次的温柔我都想炫耀

我们在那个夏天偶然遇到
你成为我生命里的最重要
这么久了早就决定了
要牵住你的手一直相持相伴到老

我们在那个夏天偶然遇到
我答应自己心脏只为你跳
超级英雄附耳低声环绕
承诺你的肩膀永远让我靠

这么久了早就决定了
要牵住你的手一直相持相伴到老

我们在那个夏天偶然遇到
我答应自己心脏只为你跳
超级英雄附耳低声环绕
承诺你的肩膀永远让我靠

-END-

一曲终了,但我们的故事永远未完待续。

本来是约了我宝给唱出来。想等她歌出来再放。但是今天不知道出不出的来了。所以先放出来了。
祝周棋洛小天使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