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雨夏棠

不定时更新,不定期乱磕。

【破云KJ】自作多情

       破云KJ,部分KQ单箭头预警。J视角。激情上头短打,没头没尾一发完,1.7k。

  极度OOC预警。彩蛋比正文更ooc,病弱J,接正文,非常非常ooc,一切为了爽。


  -

  他在看谁?

  金杰叼着绷带缠过刚刚被他复位的右手,顺手抹掉了蹭在小臂上的血渍。后背上不小心让人开了道口子,幸亏躲得快,命大,没捅进心脏里头去。这伤处位置太刁钻,他够不着,索性不管,这一路走回来,伤处也自己止了血。金杰用左手撑上窗台,熟练地翻进了屋子里。

  闻劭正在沙发上靠着,一只手撑在下颌上。他的眸光看着窗外,月光正好,金杰在他的眼眸里看见了自己的倒影。

  “大哥!”

  金杰冲他咧嘴一笑。他从窗台上跳下来,坐到闻劭对面。

  “大哥找我有事?”

  他在闻劭面前一向不拘小节。黑桃K最忠诚的手下并不像大家一样诚惶诚恐,金杰全身心地信任着他的王。

  闻劭将目光从窗户那儿收回来,他慵懒地往后一靠,姿态矜贵得像只优雅的猫。

  “无事。”他轻笑道,“放着门不走,你又翻窗户。”

  金杰扯了扯自己的袖子,把刚才不小心缠进去的袖口边缘从绷带里拨弄出来:“翻窗户不好吗?”

  他玩笑似的回道:“大哥不也喜欢窗户?”

  闻劭瞟了他一眼:“我是正经走门进来的。”

  金杰难得被闻劭噎了一句,还没等他回复,闻劭便开了口。

  “任务怎么样?”

  “那小子的人头就在下头,大哥要去看看吗?”

  在提到这类问题的时候金杰总是有一股得意的劲儿,这话说得像是邀功,内容却让正常人觉得无奈。可惜闻劭不是正常人,他和他变态得如出一辙。

  闻劭饶有兴致地支着脸看他:“不用看了,等会儿叫个人来,煮了喂狗吧。”

  “我的人总不能白受伤。”

  金杰瞥了眼自己的手腕,迟钝地想,大哥这是在为自己出气么?

  这感觉太新奇,金杰眨了眨眼。他还待说什么,闻劭便已经起了身。

  “不早了,休息吧,阿杰。”

  他的王出了这扇门,金杰看着闻劭的背影,直到他消失在自己的视线范围内,才把目光转回自己的手腕上。

  ——扑通,扑通。

  心脏跳得好快。

  不过是腕骨脱了臼、挨了两刀而已,金杰想,也能赚一分黑桃K的惦念么?

  他的心脏在胸腔里扑通扑通,发出震耳欲聋的声响。

  他对闻劭动情,从没想过能有一天有所回应。今日黑桃K突然出现在他的房间里,又没什么正事儿要讲,金杰想,他能不能自作多情,觉得闻劭是特地来看他的。

  金杰心情颇好地眨了眨眼,起身要去楼下叫人处理了那被他提回来的脑袋。他才从别墅里头出去,就碰上了他前些日子归拢过来的小弟。

  小孩子见着他,就乐滋滋地露了个笑出来:“杰哥!你回来啦!”

  金杰略一点头,指了指窗户根儿下那个死不瞑目的脑袋。

  小弟扭头去看,咂了咂嘴道:“哎,他枪杀红心Q的时候也没想过老板会动怒到叫杰哥出手吧,死在杰哥手里头也是他的荣幸了。”

  金杰唇角的笑僵住了:“……你说什么?枪杀红心Q?”

  小弟毫无所觉地点点头:“对哇,杰哥不知道么?老板昨天把红心Q带回来的,就安置在者后面那个别墅里头,他好像伤得不轻,老板昨天毙了两个医生呢。”

  ……所以,受伤的人,是江停。

  金杰顺着小弟的手指看过去,那别墅里二层南侧的房间亮着灯,一个身形瘦削的倒影映在窗户上。

  是了,那是江停。

  狙击手的目光多锐利,金杰只看了一眼就别过头来。心脏里头酸酸涩涩,闻劭让他去做掉这个人的时候并未说缘由,他只当是平日里一样的帮派竞争。

  他孤身一人去,又孤身一人回。那一方人手不少,顺利回来是他命大。刀口上舔血的日子过得多了,没死,他也就没把这当回事儿。

  但这一瞬间他突然觉得很不舒服,情绪翻涌得几近陌生。职业杀手不该被情绪影响,金杰转回头来,指了指那被他丢下的人头。

  “你去,叫人煮了喂狗。”金杰淡淡道,“老板吩咐的。”

  小弟应了声去做,金杰转身上了楼。他推开自己房间的门走进去,预备洗个澡就休息。背心已经和脊背上的那道伤口黏在了一起,金杰随手将背心扯下来,才凝上血痂的刀口又被他撕裂,渗出血来。

  金杰像是感觉不到痛一样,草草冲了个澡。他一边擦着头发一边出来,坐到了刚才闻劭坐的地方。只一抬头,那道身影就投入了他的视线中。

  这个位置看向窗外,正对着江停的房间。他的一举一动,姿势情态,都能尽数收入眼底。

  金杰闷声笑了起来。

  ——他在看谁?

  ——他在看他的红心Q。

  脊背上的伤延迟地叫嚣起痛,顺着开裂的伤一路痛到胸腔肺腑。

  真是自作多情。


        -fin-

评论(22)

热度(1059)

  1. 共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